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日开通百龄园扫墓专线 市内三车站同时开通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2-18 06:55:13 字号:A- A+

  早报讯 今天除夕,不少市民都会前去扫墓祭拜逝去的亲人。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为了方便除夕当天市民祭扫,汽车总站所属的市内三个长途汽车站将开通百龄园扫墓专线。

  此次百龄园专线将在市内三个汽车站同时开通,分别是位于市北区馆陶路36号的馆陶路汽车站,发车时间为8:00;位于市北区利津路30号的利津路汽车站,发车时间为8:30;位于崂山区深圳路163号的青岛汽车东站,发车时间是9:00。为了方便扫墓的旅客及早安排出行时间,目前各车站都已经实行15天的预售期,有需要的旅客可以提前到邻近的车站购票。而票价方面,馆陶路汽车站和利津路汽车站为25元/人,汽车东站为20元/人,均为往返票价。如果对于祭扫专线市民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拨打交运集团客服热线96650进行咨询。(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