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楼楼梯杂物引火灾 房门被烧电梯停运(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2-20 08:01:28 字号:A- A+
居民楼楼梯杂物引火灾 房门被烧电梯停运(图)
 
居民楼楼梯杂物引火灾 房门被烧电梯停运(图)

    昨晚,台柳路香榭兰亭小区内发生火灾。拍客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已经将火扑灭,着火的是一栋高层15楼的楼梯间。邻居们说,这栋楼里有一户人家,专门捡各种废旧纸壳堆在楼梯间里,大伙觉得很危险,曾多次阻止,但对方始终不听,谁也没想到,大年三十,竟然酿成大祸。由于发现的及时,这场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火灾还是给邻居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电梯停运,房门被烧,举家团圆的日子,大伙却经历了惊魂一幕。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还有一场火,发生在年29中午一点,李沧玉清宫路一处居民楼5楼起了火。

    拍客赶到现场时,5楼住户家的厨房里还冒出阵阵黑烟,好在大火很快被消防官兵扑灭。知情者说,5楼住户是一家外地人,白天只有一名老人在家。起火后,家人赶了回来,望着过了火的家,伤心不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