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提高市直公办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标准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2-23 09:01:15 字号:A- A+

    为加大教育领域简政放权力度,从今年春季学期起,青岛市将大幅提高市直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生均公用经费标准,由600元/生/年提高至3200元/生/年。提高后的生均公用经费标准位居全省第一,在副省级城市中处于领先地位。

    此次提标,是将原来由市级统一安排的用于学校小型设施修缮、仪器设备购置、图书选购等5200万元项目资金,整合转化为生均公用经费下放到学校,由学校自主安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