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六青岛将迎节后返程客流最高峰

来源:QTV 作者:QTV 2015-02-24 06:51:11 字号:A- A+

初六青岛将迎节后返程客流最高峰

    不知不觉春节7天长假就要结束了,今天起,不少人开始踏上了返程旅途,而据交通方面的信息,明天全国春运将迎来返程高峰。

    虽然今天只是初五,但是有不少的旅客踏上了返程的路,我们在整个火车站,不管是进站口还是出站口,我们看到整个广场是人头攒动,那么我现在右手边的位置,是东广场的进站口,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检票的旅客已经排起长队,虽然队伍是排起来了,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排队检票的秩序还是比较井然的。

    今天,青岛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6万人左右,主要以北京、上海、广州及省内短途客流为主。节后返程客流的最高峰将出现在明天,而学生返校客流的高峰将出现在正月初八到十一之间。此外,为了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青岛火车站还增开了4趟临时旅客列车。

    青岛汽车总站预计今天发送旅客量2万人左右,主要以跨省客流为主,明天的客流将集中在省内和近郊。与节前不同的是,汽车总站节后到达客流量明显高于发送客流量。

    据了解,从今天早上7点开始,青银高速青岛段的过往车辆有了明显的增加,平均每分钟有十余辆车进出收费口,多数是从外地回青的本地车。

    交警介绍,最近几天,高速公路上出现最多的违法行为,就是在应急车道内乱停车。而且,这些车辆多数并不是因为发生故障,而是司机对道路不熟,停车查看地图,更有的司机在发现走错路后选择倒车行驶,十分危险。

    除了高速公路上,经停休息站的车辆也在交警的检查之内,尤其是对载客的长途车,证件是否齐全、有没有超员超载等,都会仔细排查,保证旅客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