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2-25 06:31:12 字号:A- A+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

    人物 王洪涛 青岛海底世界潜水员

    一天九场演出献给各地游客

    如今,每逢节假日,居家外出游玩已经成为市民度过假期的常态选择,可每逢此时,在青岛海底世界负责人鲨共舞表演的王洪涛和他的同事们却要继续坚持在岗位上,为来自各地的游客送上最精彩的演出。

    “今年我们的表演全面升级,过去展示的唯美一面,现在更加刺激,精彩。”表演间隙,王洪涛一边做着下一场次的准备,一边和记者介绍春节期间的工作。“大年三十演了六场,初一到初六每天九场,除了人鲨共舞,还有美人鱼表演和情景剧海底后花园。”王洪涛说,如今过节外出已经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今年春节期间的客流量每天都不少,他们的表演场次也比以往有所增加,有的同事早晨不到7点半就要到单位开始一天的工作准备,直到下午5点才能下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