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2-25 06:31:12 字号:A- A+

探访春节加班岗位 驾驶员夜公交上过年

    人物 田安峰 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

    帮离乡人过个温暖春节

    一直到昨天半夜,田安峰还在青岛市救助管理站值班,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但总有一些人流落异乡,衣食没有着落,“有的是智力障碍,有的是打工不如意,还有无法回家的乞讨者,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回家过年,青岛也没有亲属或单位,我们就要帮他们过好这个节,帮他们回家。”田安峰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救助站共接待了20多人,其中还有一名离家的女孩,为了让他们不至于流落街头,救助站为他们准备了住宿和年夜饭,还燃放了鞭炮营造过节气氛。

    “春节前能买上车票回家的,我们都帮忙买了票,但也有买不上票或不着急走的,就在救助站里过节。”田安峰表示,今年救助站的人略少,主要是平时遇到遇困的人后,都及时帮助了,而且需要救助的总人数也少了。

    田安峰告诉记者,虽然是春节,但救助站不能休息,每天都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一旦公安或其他单位遇到有困难的人,就能及时联系送人过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