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正月特色庙会接踵而至 公交线路加大发车密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2-26 06:31:24 字号:A- A+

  早报讯 春节过后,萝卜元宵糖球会及各具地方特色的庙会接踵而至,为了方便市民赶会,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从正月初九开始针对昌乐路文化街、海云庵、崂山华严寺周边路段所途经的隧道3路、隧道4路、隧道7路、隧道8路、602路、609路、618路、620路、635路增加班次和运力,同时将视客流情况开通 “萝卜元宵糖球会直达专车”。另外,公交集团也将对途经萝卜元宵糖球会等的公交线路加密。

  据了解,今年的萝卜元宵糖球会从2月27日至3月3日在文化街设立会场。为方便青西新区市民及从青岛长途汽车站抵青游客前来赶会,自27日起,温馨巴士将在隧道3路、隧道4路、隧道7路、隧道8路配备10部机动运力,加密每天9点-17点之间的发车班次,发车间隔由原先的6分钟一班加密到2-3分钟一班。同时,2月27日-3月3日每天上午7:30、8:00,隧道3路、隧道7路将分别加开2班由黄岛汽车站-利津路和灵山卫枢纽站-利津路的直达车。节会期间,公交集团将对途经昌乐路会场的2路线、8路线、21路线、222路线、232路、305路线、325路线等十余条线缩短发车间隔,其中公交崂山巴士公司的222路线、232路线的高峰发车间隔由平时的7分钟左右,缩短为4至5分钟。

  海云庵糖球会举办期间,交运温馨巴士602路、609路将分别增加10部机动运力,并视客流情况加密班次,发车间隔均由原来的6-8分钟加密到3-4分钟一班,乘坐602路的乘客可在四方车站下车步行至海云庵糖球会会场;乘坐609路的乘客可在四方车站或四方小学车站下车步行至海云庵糖球会会场。此外,正月初八(2月26日)是华严寺庙会,正月二十二(3月12日)是崂山南京庙会,交运温馨巴士将在618路、620路及635路设庙会专车,载市民前往祈福。2月26日,618路庙会专车将于7:00-10:00每小时在仰口车站发一班车,直达华严寺车站。3月12日,620路、635路庙会专车将于7:00-12:00每小时在仰口车站发车,直达南京庙会。(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张鹏 刘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