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坐公交忙打电话4万现金落车上 乘务员归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徐美中 2015-02-26 13:12:15 字号:A- A+

    晚报讯 家住崂山仰口的李振波将准备还朋友的4万元现金丢在109路公交车上,在好心乘务员和车队工作人员帮助下,这笔钱两小时后回到了他的手里。

    李振波借了朋友 4万元钱,在崂山仰口海水浴场附近开了一处农家宴酒店。2月16日早上7时,他坐上一辆 109路车,准备到荷花村给朋友还钱,一起上车的还有几个跟他居住在同一个社区的村民。上车后,李振波坐在车厢后部靠近下客门的座位上,随手就把装着现金的手提袋放在了自己拎着的礼品盒上。快到荷花村时,他接到母亲打来的电话,没想到说着说着竟忘了下车。公交车刚驶出站点几米远的距离,他连忙喊司机要下车,车门一开,李振波边打着电话边拎着礼盒下了车。

    李振波下车后,乘务员王芳发现了座位上落下的手提袋,里面是用报纸包裹的4摞现金。随后,王芳给路队打了电话,请路队帮助寻找失主。路队调取视频监控后,设法与李振波取得了联系。当天上午9时,李振波来到公交集团李沧巴士公司109路队,领回了他的钱款。(记者 赵杰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