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孩没吃早饭公交车内晕倒 司机乘客急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27 05:24:37

女孩没吃早饭公交车内晕倒 司机乘客急救

女孩没吃早饭公交车内晕倒 司机乘客急救

  乘客发病、公交司机及时救助的事儿,我们栏目曾多次报道过。就在2月23号,在岛城的公交车厢里,这样充满爱心的一幕又接连上演了。

  23号上午10点22分,371路公交车行驶到峰山路车站时,一名身穿黄色羽绒服站在车厢后门附近的女乘客,身体晃动了两下,随后瘫倒在了车厢里。听到后面乘客的呼救声,司机盛乃园赶紧把车停了下来。

  盛师傅回忆说,晕倒的女乘客大约十三四岁,是和她姐姐一起从夏庄车站上的车。

  女孩的姐姐说,妹妹平时就有低血糖的症状,当天早上因为要赶着去亲戚家拜年,就没来得及吃早饭,没想到竟在车上晕倒了。

  吐过之后,晕倒的女孩慢慢醒了过来,并表示自己没什么大碍。考虑到女孩有姐姐照顾,当车辆行驶到开平路车站时,工作人员就同意她们下了车。

  无独有偶,当天下午三点,在326路公交车上,也有一位乘客在车厢里突然发病。

  见此情形,孙永涛赶紧把车停下。从女乘客的老伴那里得知,发病的女子姓王,已经六十多岁了,去年刚动过脑膜瘤切除手术,当天下午,他们上完坟后坐车回家,在车上,老人犯了病。

  孙师傅见状赶紧拨打了120。十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他又帮着把老人送上了救护车。由于抢救及时,目前这名女乘客已经转危为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