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乘客嫌堵车任性跳下公交 车流中穿行(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27 05:24:37

男乘客嫌堵车任性跳下公交 车流中穿行

男乘客嫌堵车任性跳下公交 车流中穿行

  如今,出门遇上堵车,那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25号上午,温馨巴士626路就被堵在了鞍山路和抚顺路的交叉口,这时,车上的一名男乘客急了,嫌堵,非得要下车,驾驶员肯定不能同意啊,车没进站呢,不能下车,可是啊,让人没想到的是,接下来这名乘客的举动可够任性的,不光任性,还很惊人。

  叫起座位上的乘客,拉开右侧车窗,跳车……25号上午八点四十五分,发生在626路公交车上的这一幕,着实让驾驶员和其他乘客惊呆了。在这之前的五六分钟里,这名男乘客一直在嚷着“太堵了,我要下车”。

  见司机没有理睬,这名男乘客也没多说,淡定的走到了右侧前排的座位前,叫起了坐着的女乘客,拉开车窗就跳了出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