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下月开通直飞贵阳航线 每日一班无经停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5-02-27 11:27:55 字号:A- A+

    自3月1日起,青岛航空将新开青岛到贵阳点对点直飞航班,结束了青岛至贵阳无直飞航班的历史。

    据介绍,青岛到贵阳航线由青岛航空全新的空客320执飞。该航线班期为每日一班,去程QW9787航班,13:50由青岛起飞,16:55抵达贵阳;回程QW9788航班,17:50由贵阳起飞,20:20抵达青岛。往返航班均无需经停或中转,直达目的地,航线开通后将为旅客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通过合理的运力调配以及各专业人员的精心保障,青岛航空2014年以87.55%的航班正点率位列全国第一。目前正值春运返程高峰期,青岛航空为回馈旅客,特推出本趟线路的特价机票。(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马成涛 金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