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新春第一招启幕 百场招聘大集全攻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3-01 06:19:30

首发:新春第一招启幕 百场招聘大集全攻略

    >>>>>>  2015春风行动 百场农民工招聘大集时间表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昨日上午,青岛保税港区举行了2015年第一场全区用工招聘会。区内30余家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提供了数百个就业岗位。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有上百求职者与用工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上午8点半不到,青岛保税港区招聘现场就挤满了前来求职的人。冯强是一位去年刚毕业于菏泽一家高校的90后,一早来到招聘现场。他对自己现在的工作不太满意,希望找到一家更有利于自己成长、具有发展潜力的公司,至于工资待遇,他认为还在其次。他很慎重地转来转去,谈了五六家企业,最后与一家软件开发企业初步达成了意向。他说:“下午去公司看看,回家还要跟父母商量一下,希望这份工作能使我有个更好的起点。”

    在“招工难”与“求职难”并存的情况下,青岛保税港区相关部门,接下来将在正月十五之前举行数场大型企业用工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记者 张进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