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迪连撞两车后翻车 一车左侧被撞稀巴烂(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02 07:12:33 字号:A- A+
奥迪连撞两车后翻车 一车左侧被撞稀巴烂(图)
 

    昨晚,一辆黑色奥迪在闽江二路上闯了祸,东倒西歪的,刮了两辆车之后,自己个儿又翻起了跟斗。

    昨晚十一点,拍客赶到闽江二路事故现场,只见侧翻的黑色奥迪车,正四脚朝天的停在马路中间,路边一辆白色轿车的左保险杠,被撞了个稀巴烂,而另一辆金色轿车的左后轮处,也被蹭掉了一些漆。肇事司机早已不见了踪影。

    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两辆受损的车都停在路边,肇事的奥迪轿车,从漳州二路拐到闽江二路,不知什么原因,先是一头撞上了白色轿车,又蹭了金色轿车后,发生了侧翻。随后,肇事司机留下一件外衣不知去向。

    幸好事发时,两辆车上都没有人,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