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头套丝袜钻运猪通道潜入肉厂 猪蹄猪尾全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宋学友 2015-03-04 05:47:22 字号:A- A+

男子头套丝袜钻运猪通道潜入肉厂 猪蹄猪尾全偷

莱西一肉联厂职工坚守自盗偷猪产品“上瘾”被擒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 莱西一肉联厂职工凭借自己的工作优势,趁夜间企业车间无人之际,戴着头套并通过钻爬运猪通道的方式进入车间,大肆盗窃各类猪产品,在成功作案多次后,胆子越来越大,3月2日,当他又一次伸出贼手后,被早早通过监控发现其行为的民警和保安人员当场抓获。

    3月2日凌晨1时30分许,莱西某肉联公司保安人员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有一名男子正在往企业围墙扔着什么东西,这立即引起了他们的警觉,于是保安人员立即向警方报警。

    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检查发现在公司西墙外一处地方有四编织袋的东西,现场并没有发现有可疑人员,民警判断嫌疑人极有可能还没有来得及转移这些物品,于是民警便悄悄在周围设伏守候。果然不一会儿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来到这几袋东西旁边,就在其准备转移这些东西时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查获。

    后经审查得知,该男子系莱西人刘某某,是肉联公司的生猪看管员,据刘某某交待,当时凌晨1时许,其趁在公司看管生猪的机会,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戴着自己用丝袜制作的头套,并通过猪圈与宰杀车间相连的通道爬进车间,之又再进入配货的仓库,然后用编织袋装了一袋子猪肝尾巴、一袋子猪蹄、两袋子后肘肉,成功后他便顺着原路返回猪圈处。

    经初步审讯,刘某某对其自今年2月份以来,先后多次利用工作之便,盗取企业猪产品总价值达8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3月2日,刘某某因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志伟 宋学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