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狱友合谋大干一场 光天化日连环抢劫妇女金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2015-03-04 05:33:22 字号:A- A+

两狱友合谋大干一场 光天化日连环抢劫妇女金饰

    抢劫画面

两狱友合谋大干一场 光天化日连环抢劫妇女金饰

    抢劫画面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 两狱友出狱后不但不思悔改,反而重操旧业,连续实施抢劫犯罪,3月2日,涉嫌抢劫、抢夺犯罪嫌疑人雷某、唐某被胶州公安局成功抓获。

    2月27日11时许,62岁的杨某在胶莱镇的家门前行走时被一男青年将金耳环抢走,后嫌疑人乘坐一辆白色轿车逃走;13时45分许,正在等公交车的孙某被从一辆白色轿车上下来的一名男青年抢走金项链1条;14时,高某在市区高州路行走时被一男青年抢走金耳环;15时,韩某在莱州路行走时被一男青年抢走金耳环。一天发生4起抢劫案件,受害人均为中老年妇女。

    3月2日上午10时30分许,胶州市公安局在胶王路调取街面视频监控录像途中,突然发现与作案嫌疑车辆相似的白色轿车,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对发现嫌疑车辆的周边派出所合力围堵。

    犯罪嫌疑人在发现堵控民警后驾车疯狂逃窜,堵控民警驾车追至胶西镇苑戈庄小学附近,为防止犯罪嫌疑人驾车慌不择路冲进学校造成危害,警方采取果断措施将嫌疑车辆逼停,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此后警方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雷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雷某、唐某对2月27日、28日,结伙驾车窜至胶州市多地实施抢劫、抢夺老年妇女黄金首饰作案6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述了3起在高密市区的抢夺黄金首饰案件。

    26岁的雷某和30岁的唐某都有作案前科,两人在监狱中认识,雷某在2014年4月份因抢劫刑满释放,家人为了让其在出狱后能找到女朋友,便贷款10万元为其购买了一辆轿车。可好吃懒做的雷某没有珍惜家人对他的一片苦心,春节刚过,便和狱友商量准备再“捞”一笔。两人便驾驶没有上牌照的轿车来到胶州,选择对路边的中老年妇女下手,看到戴有耳环或金首饰,便伺机抢劫。

    现雷某、唐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陈志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井水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