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首建3500平米环卫职工公寓 预计5月份完工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丽娜 2015-03-05 13:07:17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市北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市北区将建成3500平方米的环卫职工集体公寓。

    据介绍,以往,环卫工人一般居住在公厕旁的附属房屋,或是街道提供的临时房、板房。把整栋楼房改造装修后建设环卫职工集体公寓,在市北区尚属首次。该项目位于哈尔滨路2号,共60套;户型为套一和套二,建筑面积50至70平方米不等,目前已开工,预计5月份完工。完工后的环卫职工集体公寓将配套水、电、气等基础设施,还将安装地板、热水器、厨房橱柜等,满足新市民环卫工人基本居住需求。据了解,目前该公寓安置方案尚未确定。(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丽娜 通讯员 冯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