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残疾夫妇废墟生下早产儿 四面透风垃圾粪便充斥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06 06:03:14 字号:A- A+

残疾夫妇废墟生下早产儿 四面透风垃圾粪便充斥

父亲流下眼泪

残疾夫妇废墟生下早产儿 四面透风垃圾粪便充斥

父亲一手拄拐一手抱着小宝贝

    张伟在前,左手吃力地拄着拐杖,右手紧紧地抱着孩子。而刚刚生产完的毕娜,则拖着虚弱的身体紧随其后。两人一瘸一拐地、艰难地走向了前方的那片废墟。

    没有水、没有电,只有一扇门和一扇窗勉强挡风遮雨。四周,碎玻璃烂木头甚至粪便占据了绝大部分的空间。难以想象,他们怀里的孩子,竟然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来到这个世界的。

    由于早产,毕娜的双腿天生便患有残疾。2003年,张伟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左脚。一年半前,他们在烟台火车站的候车大厅相遇。很快,同病相怜又惺惺相惜的两人便走到了一起。两个月前,他们来到青岛打工。

    计划赶不上变化,来到青岛后,还没等张伟找到工作,毕娜却意外早产了。腊月二十九那天,毕娜不小心摔了一跤。紧接着,一阵又一阵的剧痛向她袭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