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残疾夫妇废墟生下早产儿 四面透风垃圾粪便充斥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06 06:03:14 字号:A- A+

残疾夫妇废墟生下早产儿 四面透风垃圾粪便充斥

残疾夫妻俩居住的废虚

残疾夫妇废墟生下早产儿 四面透风垃圾粪便充斥

夫妻俩居住在废虚里的环境

    一对残疾情侣抱着一个早产的男婴,在青岛这座陌生的城市里该如何生存下去?两个多月的时间,他们还经历了哪些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他们濒临绝境的生活,会迎来转机吗?

    不后悔为爱流浪,也不后悔生下儿子。毕娜的天真和坚强,像一把尖刀刺痛着张伟的心。因为身无分文,他们早产的儿子在保温箱里仅仅待了15天,便被医院拒之门外。而自己给自己接生的毕娜,也在产后的第二天被迫回到了这个阴冷的废楼里。

    在这样的环境里多呆一分钟,对婴儿和产妇都是巨大的伤害。记者赶紧联系了青岛救助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愿意接收这一家三口。

    入站手续办妥,“温馨室”向他们敞开了大门。由于情况特殊,工作人员破例为他们安排了一个单间,温暖舒适,还配有一张婴儿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