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地铁员工敬老院慰问 精彩节目暖人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3-06 06:15:42

首发:青岛地铁员工敬老院慰问 精彩节目暖人心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元宵节碰上雷锋纪念日。昨天上午,在青岛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团委的组织下,20多位地铁员工,为市南区福彩南山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和精彩的节目。罗奶奶今年已经80多岁了,看完节目之后,老人显得非常高兴,“这群孩子演的都挺好,我看着开心,过节了,孩子们能有这份心来看看我们,这比什么都珍贵”。

    昨天上午八点半,负责慰问的地铁员工,早早得来到了养老院,一边帮工作人员收拾卫生,一边陪老人们聊天。九点半,慰问演出正式开始,舞蹈、小品、相声、魔术,形式各样的节目打开了老人们的心。

    福彩南山养老院院长王琰告诉记者:“这些年轻人很有爱心,能在过节的时候想到来看望这里的老人,这点很珍贵,老人们也需要这种跟年轻人间的交流的机会,对他们来说,这种交流就是一种温暖。”(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