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岛民坠崖头部重伤昏迷 直升机难贴近用担架吊运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建亮 2015-03-06 07:03:59 字号:A- A+

岛民坠崖头部重伤昏迷 直升机救助急送医(图)

    上图:救援人员将受伤岛民吊运上直升机。

岛民坠崖头部重伤昏迷 直升机救助急送医(图)

左图:受伤岛民被吊运上直升机。

    早报讯 3月4日下午,位于渤海湾中部的长岛县砣矶岛上一男性岛民不慎跌落悬崖,头部受重伤,因失血过多昏迷。由于现场地形复杂,现场救援人员无法将其从崖底安全转运出来,请求派专业直升机前往救助。

    前天下午4时29分,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接到长岛县应急办求救信息后,立即做好救援准备工作。下午4时35分,B-7312专业救助直升机从蓬莱机场起飞直飞救助区,期间运控值班室与长岛县人民政府保持不间断联系,询问受伤岛民现状及事故事发地准确经纬度。

    下午4时50分,直升机到达救助现场,由于受伤岛民坠落悬崖位置靠近悬崖边,机组人员经过侦查迅速协调准备,克服直升机遇到特情无安全的复飞通道及作业时直升机旋翼贴近悬崖等一系列困难,救生员经过20分钟的作业,用担架将坠崖岛民吊运上直升机,并将一名陪同人员也运上直升机。下午5时25分,救助直升机在蓬莱机场落地,坠崖岛民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受伤岛民已脱离危险。(记者 王建亮 通讯员 曹煜 谢元蕾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