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合肥路焚烧鞭炮皮炸碎广告牌 市民担忧(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3-08 08:03:48

  最近,观众梁先生起的可早了,天没亮准被吵醒,噼里啪啦的鞭炮声震天响,前些日子也到罢了,过年嘛,忍忍算了,可十五都过完了,怎么还放啊?!

  梁先生家住万科城纽约街区,这两天,每天早上四五点钟,准时被窗外断断续续的炮仗声给吵醒。气不过的梁先生打开窗户,首先闻到的就是一股呛鼻的烟味。

  原来合肥路上,一大早就有人把鞭炮皮堆在一块,点火焚烧。燃烧产生的浓烟弥漫在空气中,更气人的是,里面还藏着很多没有响的鞭炮,有的个头都很大。

  在这些成堆的鞭炮皮旁边,是公交车蚌埠路车站的候车亭。梁先生说,早上鞭炮爆炸的时候,他还听见玻璃破碎的声音,下来一看才发现,候车亭一个户外广告的玻璃给炸碎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