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再迎客流高峰 返校学生成主力军(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3-08 12:05:51 字号:A- A+

火车站再迎客流高峰 返校学生成主力军

火车站再迎客流高峰 返校学生成主力军

  还有一周的时间,2015年春运就要结束了,这两天,又一股客流高峰出现了,由于大部分高校都在下周一正式报到开学,这个周末的客流主力军自然就是学生们了。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火车站站前广场,尽管春运已经接近尾声,这里依旧是一片人山人海,其中大部分是学生面孔。

  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来车站送孩子远行的家长也不在少数,据统计,今明两天,青岛火车站将接待到达和出发的旅客,共计10万余人,这也是春节后的一个高峰。

  从下周一开始,旅客人数将回归平稳。此外,从3月20号起,青岛火车站将首次开通前往重庆的高铁列车G318次,从青岛到重庆,只需要不到16个小时,大大提高了出行效率。

  G318次列车的二等座票价为737块5。为了方便旅客返程,从3月21号开始,重庆北还将开通前往青岛的G316次列车,早上6点46分发车,晚上21点19分到达青岛。

  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和家人团聚,同学们满怀激情整装待发,在这个春天,在新的学年,发挥拼搏的干劲儿,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争取有更大的进步和理想的成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