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出租车服务考核榜发布 集力垫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3-11 05:46:44 字号:A- A+

2014年出租车服务质量考核结果出炉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近日,市运管局城市客管处发布《青岛市2014年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成绩统计表》。根据服务质量考核结果,海博、益青和迪生三家出租车公司位居前三名,开发区出租、凯捷和集力居后三位。方圆出租车是唯一一家拿到2014年政府表彰的出租车公司。

    24家出租车企业中,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成绩位居前十位的分别是:海博、益青、迪生、卓琴、黄岛海博、天鹅、交运、华青、利群和通达。排名靠后的五家出租车企业分别是:城阳、胶南华通、开发区出租、凯捷和集力。

    据悉,青岛市对出租汽车企业和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包括安全运营、经营行为、经营管理及运营服务等,等级分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分别用AAA级、AA级、A级和B级表示。其中,出租汽车企业对乘客投诉的处理,出租车驾驶员优质文明服务、维护乘客权益等情况都是重要的考核指标。(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