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家门被喷红漆大字锁孔被堵 倒霉当冤大头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11 06:20:19 字号:A- A+
居民家门被喷红漆大字锁孔被堵 倒霉当冤大头
 
居民家门被喷红漆大字锁孔被堵 倒霉当冤大头

    家住铁山路23号的曾先生,今天一早被惊着了,家门口被人破了相!

    曾先生住在铁山路23号大院四单元602。今天一大早,楼上邻居来敲门,你家这是怎么了?

    曾先生家的大门和旁边的墙上,被人喷上了红油漆,写上好几个“还钱”的大字。防盗门上的两个锁,都被胶水堵了个严严实实。

    曾先生在这里住了十年,这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到底是为了啥?仔细回想,事发前一天上午,家里也发生了奇怪的事情。

    没想到第二天就发生了堵锁眼喷油漆的事情,曾先生一头雾水,连邻居都替他鸣不平。

    曾先生说,唯一的解释就是对方弄错了,自己倒霉当了回冤大头。目前曾先生已经报警,事情还在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