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韩国将在青岛增设签证中心 7月开始办理业务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5-03-11 11:28:44 字号:A- A+

    鉴于中韩两国人员交流规模有望持续保持增势,韩国政府将于7月在中国青岛和广州两地开设签证申请中心,以便向中国人提供更快捷的签证办理服务。韩国驻华大使馆9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至2月,从韩国驻华外交机构获得签证的中国人同比增长约50%,达49万多人次。去年全年,访问韩国的中国人共达633.5万多人次,韩国驻华外交机构签证发放量达331万多个,同比增长50%以上。同期,访问中国的韩国人约为410万人次。韩国方面预测,今年访韩中国人数量可能打破去年纪录。 (据新华社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