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实习期内酒驾被抓 两瓶酒瘾换来吊销驾照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3-12 13:26:27 字号:A- A+

    晚报讯 中午和朋友一起喝酒,本打算下午不再开车,结果正在装修的材料店需要自己前往忙活,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 10日,李沧交警查获了一名特殊酒司机,该司机的驾照还在实习期内,结果因为酒驾被吊销了最高车型的驾驶资格。

    3月10日下午5时40分,在重庆中路振华路路口的执勤交警发现一辆轿车形迹可疑,该车原本由北向南行驶,快至路口时突然变道右拐,后加速朝振华路方向驶去。发现异常情况的执勤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通知附近的其他执勤民警,同时驾驶警用摩托车悄悄跟了过去。

    这辆轿车绕来绕去,司机似乎发现了有交警跟踪自己,更是不断变道加速行驶,最终在永清路附近的一家汽修厂前,执勤民警将该车拦下。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他下车后,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很明显,该司机涉嫌酒后驾驶。

    经呼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该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56.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经查,该司机姓孙,刚刚考出驾驶证,还处在实习期。当天中午他和朋友一起吃饭,席间喝了两瓶啤酒,本来下午不打算开车的,之所以会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是想为自己尚未开业的装饰材料店采购些东西,没想到被交警抓个正着。根据相关规定,实习期内酒驾,除了要接受罚款记分处罚外,还将被注销实习期内的最高准驾车型,如想恢复只能重新参加全部科目的驾考。(记者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