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微面起火失控撞上垃圾桶 公交司机帮灭火(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3-15 07:21:06 字号:A- A+

微面起火失控撞上垃圾桶 公交司机帮灭火

  晚报讯 下班高峰期,市民付先生驾车回城阳,行驶至白沙河公交车站附近时,发动机忽然着火、失去控制,最终,撞在路边的垃圾桶才停了下来。幸好被路过的372路2545号公交车驾驶员杨世晨发现,并拿上灭火器帮助付先生将火扑灭。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城阳巴士公司汽车三队后金停车场,找到见义勇为的好心驾驶员杨世晨。据杨世晨回忆,“当时,面包车左摇右晃,车底不断往下掉火星。 ”杨世晨告诉记者,面包车是撞在路边的垃圾桶上才停了下来,面包车驾驶员打开车门出来时,大股浓烟冒了出来。杨世晨拿上一个灭火器,跳下车冲到面包车前,对着车厢一阵猛喷,最终将车厢内的明火扑灭。 3月13日早晨,付先生也拨打了青岛公交集团热线电话,对救火驾驶员杨世晨再三感谢。付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车辆正在维修,经检查发动机着火是由电机电线短路造成的。”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