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同三高速两车相撞坠入10米深沟 7人受伤(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3-15 07:22:57 字号:A- A+

同三高速两车相撞坠入10米深沟 7人受伤

同三高速两车相撞坠入10米深沟 7人受伤

  昨天清晨7时许,同三高速胶州洋河镇昭文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厢式货车在变道过程中,与同向行驶的一辆小轿车相撞,撞破护栏双双坠入十多米的深沟里,造成两辆车上7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厢货司机被困驾驶室命悬一线,消防人员动用破拆设备,与交警、120急救人员奋战两个小时,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目前,受伤人员均无生命危险,已得到妥善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马丙政 王汉峰)

  惊人 高速两车相撞坠深沟

  “同三高速洋河昭文路段两车相撞后,翻下路边十多米的深沟,车上有多名乘客受伤,其中一辆厢货司机还被困驾驶室动弹不得。 ”胶州洋河镇昭文村村民陈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据陈先生介绍,清晨7时许,他吃完早饭后去农田看看小麦长势,听到邻居吆喝说附近的高速公路上两车相撞,坠入路边十多米的深沟,还有好几人受伤。他从邻居那里了解到,坠下深沟的是一辆厢货和一辆丰田轿车,轿车上的五个人都受了伤,有的还被甩出了车外,有的在驾驶室里不能动弹。在村民的帮助下,轿车上伤员被及时救出,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将他们送往医院救治,可厢货司机困在了驾驶室,让现场救援人员捏了一把汗。

  现场 两小时救出被困司机

  记者闻讯驱车赶到现场,远远看到近百村民在现场围观,高速路绿化坡上四处散落着车辆零件碎片,小轿车在冲下沟深后面目全非,玻璃全部粉碎,轿车南侧的厢货侧卧在沟渠内,车头严重变形,司机的双腿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里动弹不得,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记者注意到,几名消防官兵用液压钳顶开变形的驾驶室,试着将司机往外拖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只好用切割锯将驾驶室进行分割。担心驾驶员失去意识,120急救人员时不时上前观察驾驶员的伤情,跟驾驶员说话,提醒他保持清醒。最终,经过消防官兵近两个小时努力,终于将驾驶员救出,守候在一旁的急救人员将被困司机送往医院抢救治疗。

  推测 变道观察不周致相撞

  “我当时正在高速路上打扫卫生,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刹车声,抬头一看厢货已经冲下了高速路。 ”据高速公路上一名养路工介绍,发生车祸时,他正在不远处清理卫生,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刹车声,紧接着看到厢货和轿车一起冲下了高速路,吓得他一边拨打电话求救,一边向附近村民大声呼救。这名养路工推测,从刹车痕迹看,当时厢货从超车道往右边变道时,可能是由于观察不周,在右道行驶的轿车司机没发现厢货变道,这才导致与厢货相撞,两车突然失控这才撞破护栏,一同坠入十多米深的沟渠内。

  伤情 事故共造成7人受伤

  “我当时在车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车辆已经侧翻在沟里。”据厢货副驾驶孙先生介绍,清晨5时许,他们从烟台去往临沂送货,车上拉了4万多只鸡苗。他当时在驾驶室里睡着了,不知道事故是怎样发生的,自己只是手部有擦伤并无大碍,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司机的安危。

  记者从胶州当地的两家医院了解到,他们医院一共接诊了7名伤者,经过进一步抢救治疗后并没有什么危险。其中两名伤者受伤较重,除了骨折还有脾脏破裂,已经进行了手术,两名伤者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另外三名伤者只是受了点皮外伤。目前,对于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的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