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业主嫌自家院子不够大 圈占道路建起厂房(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5-03-15 07:28:13 字号:A- A+

  晚报讯 违法业主将社区的道路私自全占了一半,欲将私占的区域变成厂房。昨日上午10时许,崂山城管执法人员在张村河北岸的一处社区道路上,将违法业主私自圈地修建的围墙全部拆除。

  近日,崂山城管执法人员巡查到中韩街道张村河北岸的一条社区道路时发现,前几日还比较宽的路竟然变窄了一半,道路的一半被人为用围墙圈占了起来,而被圈占的区域已经变成了一个大院子。执法人员立即找到了违法当事人李某。 “这条路平时也没多少车,要这么宽也没用。”李某对执法人员说,自己家就住在这条路的边上,想建一个厂房,但苦于自己家院子面积太小就想到了占用道路的 “好办法”。原以为,社区道路车比较少,占用一半不会有人发现。“这条道路属于公共区域个人没有权利私自占用。 ”执法人员对李某说。

  随后,执法人员找来一辆挖掘机准备将李某占路建起的围墙拆除。当装载挖掘机的大货车开到拆除现场时,执法人员发现,由于李某修建的围墙占用道路的面积较大,挖掘机根本无法从货车上开下来。无奈,挖掘机驾驶员最终只能在货车车厢上挥动吊臂将围墙拆除。(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