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执法人员突查娱乐场所 两女子涉嫌KTV陪侍(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3-15 07:31:03 字号:A- A+

执法人员突查娱乐场所 两女子涉嫌KTV陪侍

执法人员突查娱乐场所 两女子涉嫌KTV陪侍

执法人员突查娱乐场所 两女子涉嫌KTV陪侍

  13日晚上,城阳区针对无证的娱乐场所,展开了一次联合执法行动,收获不小。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中城路上的这家半醉人间KTV,面对执法人员的突击检查,KTV老板提供不出任何证件。

  为了自己唱歌而开家店,你这个理由明明就是在抵赖。而且,KTV大门敞开,包间里摆满啤酒,明明就是在营业。

  这家KTV涉嫌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当场对里面的包间贴上了封条,并责令老板停业。随后,执法人员又马不停蹄来到了民城路。

  执法人员说,不少无证的娱乐场所,为了躲避突击检查,最近常常关门,但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您越这样羞于见人,以后执法人员肯定会勤上门看着的。还是奉劝这些场所的负责人,赶紧办理正规证件。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了金镶玉KTV,里面三男三女正唱的HIGH呢。

  负责人提供不出来营业执照,KTV里面的女子说不出对面男子的姓名,你们这到底是演的哪一出啊?

  给包间内的物品贴上封条后,民警又将KTV包间里三名涉嫌陪侍的女子,传唤到正阳路派出所进行审查。

  焦某某二十五岁,枣庄人,面对民警的审问,终于承认自己在KTV里做有偿陪侍。

  经警方初步审查,金镶玉KTV有两名女子涉嫌有偿陪侍。截止到昨晚十二点,执法人员共突查21家娱乐场所,其中8家正在营业,6家未取得营业执照,5家存在消防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