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山公园南门黑停车场乱收费 一车收10元(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3-15 07:37:37 字号:A- A+

中山公园南门黑停车场乱收费 一车收10元

中山公园南门黑停车场乱收费 一车收10元

  天气慢慢暖和了,鲜花盛开的中山公园成了市民和游客踏青游玩的好去处。不过最近,一些开着私家车去游玩的市民,在公园南广场停车时发现,这停车收费有点不清楚。

  说到中山公园南门前的这个停车场的收费问题,不少市民都有点郁闷。按理说,大型旅游景点周边都应该有正规停车场,那情况到底像不像市民说的那样,上午记者开车亲自体验了一趟。

  刚到南广场,这位穿皮衣的男子就引导记者,把车开了进去。

  记者看到,中山公园南门的西边有一个超市、一个商务宾馆、还有一个快餐店,门前的院子里能停下30多辆车。看到记者采访,停车场的负责人表示有话要说。

  李先生说,由于公园东侧靠近公交车站的大型停车场一直没开放,因此,很多私家车主都愿意把车停这儿。

  李先生说,为了应对车流,他们收费也属无奈之举。不过,当记者问到收费是否有依据,能不能提供正规发票的时候,李先生表示手续正在申请办理之中。那这处停车场收费是否合法呢?记者咨询了物价部门。

  记者了解到,严格来说,这处停车场并不属于公园管理,是公园门口宾馆私自设立的停车位。随后,记者把问题反映给了公安部门和12315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宾馆存在超范围经营,将在五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