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发:黄台路惨案凶手落网 受害者仅轻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3-17 17:07:06 字号:A- A+

黄台路惨案凶手落网 受害者仅轻伤

    相关链接 求证:网曝黄台路发驾车轧人惨案 记者连夜调查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 记者从市北公安局获悉,经过市北警方连续侦查,3月14日晚开车将他人碾压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查获。

    3月14日晚22时许,喻某某(男)与他人酒后沿本市市北区汤山路步行至登州路55号门前时,喻某某拍打停靠在路边的一辆白色轿车,车主王某(男)对其行为表示不满,并发生肢体冲突。之后,喻某某一直挡在车前阻止王某离开,王某开车绕开喻某某时将其带倒,后轮从身上碾过。王某没有停车抢救,而是加速逃离现场。

    110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通知120救护车将喻某某送至市立医院急救室救治。经法医鉴定,喻某某肋骨骨折、背部裂伤均系轻伤。    

    案发后,市北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调取案发现场周边所有监控录像,初步查明王某系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