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惯偷坐公交偷手机被发现 躲民警钻进厕所(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5-03-21 11:38:12 字号:A- A+

惯偷坐公交偷手机被发现 躲民警钻进厕所

犯罪嫌疑人正在接受审讯。(警方供图)

  晚报讯 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苟某不思悔改,昨日下午在2路电车上偷走了佘女士的手机,被发现后慌不择路竟然躲进厕所,随后被赶到的即墨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昨日下午4时许,正在巡逻的即墨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即墨路附近有人手机被偷。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即墨路25号大院门前。报警人佘女士告诉民警,当天下午,她要乘坐2路电车前往大沽路,上车后便站在了车门一侧,当公交车途经中山路车站时,坐在旁边的一名六旬女乘客突然提醒她有没有东西丢了,佘女士一摸口袋发现价值两千多元的三星手机不见了。佘女士意识到遇上了小偷,于是匆忙下车追赶。

  此时,佘女士看到一个瘸腿的中年男子走得很快,一边走还一边回头看,特别是看到佘女士也下车后,他走得更着急了。佘女士怀疑就是他偷了手机,赶紧跑几步追上去,向对方索要手机,可对方非但不给,还威胁要殴打佘女士,于是佘女士便报了警。见此情况,那名瘸腿的男子转身跑进了一个大院

  听完佘女士的描述,民警兵分两路,一人把住院子和楼梯口,另外一名民警则拿着手电筒开始沿着楼梯从下往上逐层仔细搜寻。正当民警准备逐一敲门请受害人辨认时,突然发现在一楼的拐角处有一个厕所。民警将门打开,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佯装边提裤子边往外走,民警立即将其拦下,经佘女士辨认,正是偷走自己手机的人。民警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核实,当天下午,嫌疑人苟某(47岁,本市人)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盯上了佘女士的手机,便下手将手机偷走,没想到被失主发现,最后又被民警堵在厕所里。目前,苟某已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