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粗心的哥幸遇好心同行 钱包忘车顶跑出一公里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3-22 08:41:57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凌晨,的哥宫先生加气时顺手将装有1000多元现金和加气卡的钱包放在车顶上,离开时忘了拿,钱包被出租车顶着跑出一公里多,掉在了商丘路开平路路口。幸运的是,宫先生的同行、海博的哥徐晓东路过时捡到了钱包,及时交回公司联系上了失主宫先生。

    昨日凌晨1时许,海博的哥徐晓东驾车行驶至开平路商丘路路口时,突然发现路口有一个黑色的长方形物体,徐晓东立刻减速,发现这是一个拉链式钱包。徐晓东捡起钱包后立刻打电话报告海博一分公司,并于第二天一早将钱包送回公司。

    公司工作人员打开包发现,里面装着1000多元现金、一张加气卡和几张鲁UT开头的连号出租车票。“这一看就是的哥的东西。”工作人员为了帮徐晓东找到这位粗心的同行,立刻通过车号查到了同行宫先生的联系方式。 “真是要好好感谢徐晓东!”宫先生称,他当晚结束营运后去长沙路九江路的加气站加气,顺手把钱包放在了车顶忘了拿,出租车顶着钱包开出去一公里,掉在了商丘路开平路口,所幸被徐晓东捡到。(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