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第二届版交会4月30日举办 市民免费参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3-24 17:01: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今天下午,市文化执法局副局长赵秀军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表示,第二届青岛·东北亚版权创意精品展示交易会暨正版优秀图书展(以下简称第二届“版交会与书展”)将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和2号馆举办,展会门票在1号馆门口免费领取,展会期间开展正版优秀图书特价销售活动。

    正版特价图书供市民选购

    第二届“版交会与书展”共设六个展区。分别是:新闻出版创意展区(正版优秀图书展销区)、影视音乐与艺术美术创意展区、动漫游戏创意展区、工业设计创意展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意展区及主宾国展区。

    赵秀军透露,为进一步加强与市民的互动,本届展会增加正版优秀图书展内容,将在展会期间开展正版优秀图书特价销售活动,部分图书以极具诱惑力的折扣让利销售,为广大读者打造“读书、品书、购书、淘书”的文化盛宴。

    动漫游戏创意展区增设5D影院观影、电子竞技、COSPLAY表演、体感游戏等活动现场互动。

    展会期间免费登记著作权

    工业设计展区展位面积4500平方米,共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企业100余家,3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70余家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参展,涵盖日、韩、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重点展示国内外工业设计、行业应用、软件创新、著作权保护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工业设计展区汇集了多家世界500强及国际知名企业,如德国西门子、日本雅马哈、美国罗克韦尔,以及中国海尔、海信等企业参展。展会突出了IT行业的创新展示。

    另外,本届展会重点突出了版权创意服务的内容,在展会期间,将为参展企业及社会公众免费开展著作权登记,汇集国内多家金融机构为版权创意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

    艺术美术区展示最新版权创意成果

    艺术美术展区将有来自国内外版权创意领域的知名企业参展,全面展示了艺术美术领域的最新版权创意成果。

    此次参展单位有: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艺术品书画原件鉴定山东分站、青岛本土胶东非遗博览园、青岛市名家美术馆、汉砖收藏量全国第一的青岛崇汉轩汉画像砖博物馆、中国江北第一油画企业青岛绿泽画院、青岛市钢笔画协会等。

    此外,展会将与江西景德镇陶瓷、山东德州梁子黑陶文化园、北京青年国际文化艺术协会、韩国最高经营者峰会等携艺术产业高端资源合作对接。(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