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架空客320飞机法国坠毁150人遇难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5-03-24 18:46:47

一架空客320飞机法国坠毁150人遇难

    目击者:坠机地点附近上空飘荡着黑烟

    据镜报报道,坠机地点附近的滑雪者称看到大量烟雾,法国Allos当地的一家餐馆主人称自己当时正在附近的山坡上,可以看到厚厚的烟幕。

    西班牙副首相:据信45名乘客是西班牙人

    路透社报道,西班牙副首相称,据信德国之翼坠毁客机上有45名乘客是西班牙人。此前法媒报道,24日下午,德国之翼一架载148人A320客机在法国东南部阿尔卑斯山区坠毁,航班号4U9525。

    最新消息:机上154人

    【最新消息:机上154人】1、德国民航局称,机上有154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北京时间17:37坠毁。2、飞机属于汉莎航空全资控股子公司德国之翼,从巴塞罗那飞杜塞尔多夫。3、法新社称,飞机起飞约50分钟曾发求救信号。4 残骸已找到,法总统称不大可能有幸存者。

    尚不清楚飞机上有没有中国人

    据法国警方和民航局官员说,失事的这架航班属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目前尚不清楚飞机上有没有中国人,当地媒体报道称,已有一些碎片被找到,尚无飞机残骸具体位置及有无幸存者信息。

    美联社:已定位到事故客机残骸碎片

    美联社报道,法国内政部称,已在海拔2000米高度处定位到事故客机残骸碎片。另据BBC,法国航空部门确认出事的A320坠毁在法国小镇巴尔瑟洛内特附近山区,该镇距离法国东南部城市尼斯100公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