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架空客320飞机法国坠毁150人遇难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5-03-24 18:46:47

 

    22:58最新:德翼航空坠机点观测到12块大型残骸 最大如汽车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位于此次A320客机坠机地点的法国上普罗旺斯地区宪兵官员表示,目前已确认飞机残骸散落在一公顷的土地范围内,而该区域非常难进入。

    报道称,这名官员称,飞机坠毁的地点地势陡峭,起伏不平。他称,目前已知有约12块大型残骸,其余的都是小型碎片。

    根据这名官员的估计,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将该区域的飞机残骸收集起来。

    法国当地一名议员表示,最大的残骸同一辆汽车一样大。法国总理瓦尔斯表示,有一架直升机在坠毁地点附近地区着陆,但搜救人员没有找到生还者。

    法国总统奥朗德称,坠毁地点“尤其难以抵达”,担忧可能“无人生还”。法国内政部一名发言人称,他认为搜救工作将“极其漫长和艰难”。

    此次飞机坠毁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脉区域,是一架“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运营的空客A320客机。机上载有150人,包括144名乘客,6名机组成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