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送别王鑫】生前最后一句话:别让他跑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陈志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3-25 17:38:45

【送别王鑫】生前最后一句话:别让他跑了

    “一切发生得太快了。”当天与王鑫一同出警的张萍泪如雨下。这些天来,每次回想案发细节,他总感觉后背一阵发凉。

    “当时王鑫站在车头右侧,我站在左侧。犯罪嫌疑人吸食毒品已丧失理智,若驾驶车辆逃走,将会给道路上过往的群众造成无法估量的危害。”

    面对拒捕对抗的犯罪嫌疑人,其他民警立即砸碎车窗,将其牢牢地控制。随后,民警又与在场群众合力抬起车体,将压在车底、倒在血泊之中的王鑫救出,就近送往海慈医院进行抢救。

    经过14天的紧张抢救,王鑫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2015年3月24日21时37分光荣牺牲,年仅42岁。

    据公安部门消息,涉毒犯罪嫌疑人崔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已于2015年3月24日被正式批捕,其他两名吸毒嫌疑人,一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一人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