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一小区300平绿地变菜地 依法清除居民称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03-26 05:27:35 字号:A- A+

李村一小区300平绿地变菜地 依法清除居民称赞

李村一小区300平绿地变菜地 依法清除居民称赞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大葱、大蒜、菠菜、韭菜……随着天气转暖,有些市民将自家楼前的绿地开辟成菜园。而在李沧区书院路上的华易春之都小区内,大大小小的“菜园”近百个,占地面积达到3000余平方米。近日,李沧城管执法局李村中队对该小区的菜园进行拆除。据介绍,拆除后,小区物业公司将对被毁掉的绿地进行恢复。

    25日上午9时许,记者随李沧城管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李沧区书院路上的华易春之都小区。据介绍,由于该小区中老年居民较多,加上物业公司管理不力,近年来经常出现毁绿地种菜的行为。“粗略统计了一下,这个小区内,大大小小的菜园共有近百个,占地面积能达到3000多平方米。”李沧城管执法局李村中队中队长韩文汇说。记者注意到,几乎每个楼前的空地均被开辟成了菜园,并种上了大葱、韭菜、蒜苗、菠菜等,部分菜园周边还有小树枝做的简易栅栏围着。

    “经常有居民用粪便施肥,不仅让周围环境变得恶臭,还经常招蚊虫。”在现场,有该小区居民对城管的拆除行为叫好。记者了解到,由于涉及的面积多,拆除清理工作要持续一周左右。“在清理完毕后,物业公司将对破坏掉的植被进行恢复。”韩文汇告诉记者。(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于佳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