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购进口车送到家门口 整车进口新型服务模式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5-03-29 06:53:01 字号:A- A+

  早报讯 上网买进口车,送到家门口。昨日,青岛保税港区整车进口口岸与中国平行进口车电子商务平台海淘车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国内首家汽车口岸电商平台正式上线。通过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建立电子商务与汽车口岸、汽车贸易商、物流供应商、售后服务商的“1+4”运作模式。

  青岛保税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与海淘车网的平台战略联合,双方共同打造国内首家汽车口岸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交易平台,实现渠道扁平化,真正让利消费者。”青岛保税港区汽车口岸办主任孙冰介绍说,此外,电商平台直接对用户开具销售发票,为购车用户提供平行进口车质量三包服务;实现覆盖300多个地级市的保养维修网络,为购车用户提供深度售后服务。“建设覆盖全国31个省市的物流网络,首度实现汽车‘配送到家’新型服务模式。”孙冰说,在全国建立创新的数字体验中心,形成在线预订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完美体验。(记者 刘海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