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庆路高架桥路灯全亮 曾半黑半亮遭市民吐槽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3-29 11:29:25 字号:A- A+

  晚报讯 3月18日,《青岛晚报》报道了重庆路高架桥北段“亮一半黑一半”,东侧有几十盏路灯却一片漆黑,西侧的路灯却是正常照明。建设方青岛城投路桥公司表示,最迟将在3月底将让所有路灯亮起,前晚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探访,发现桥面路灯已经亮起,高架桥上的照明得到了极大改善。

  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到场查看,南往北的高架桥车道约500米长的路东侧,几十盏路灯一直不亮,整个路上只能看见车辆的前后灯。与之相反,对面北往南的车道边路灯一直亮着,整条高架路上的路况是半黑半亮。不仅如此,从胶州湾大桥高架路东往西走可以右拐上重庆路高架桥北,拐弯的匝道上也是一片漆黑。由于胶州湾大桥高架路时速限定80公里,高架桥限定时速70公里,很多市民“吐槽”称车辆在漆黑中飞奔相当危险。而当时记者随后在高架桥下行驶,发现这里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挂在桥底和路边的路灯都没亮,近一公里的路段只有路口的信号灯亮着。

  记者随后多次联系了重庆路改造建设指挥部、重庆路高架桥的建设方青岛城投路桥公司和青岛市路灯管理处。在记者的协调下,青岛城投路桥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场查看,于当日下午得出结论,给两路路灯供电的高压线要接进重庆中路延寿宫路路口的一处变电箱,但接进变电箱的施工需要在一段时间内停电,会影响到附近企业和居民的生产生活,因此需要向城北供电部门申请并办理比较复杂的手续。原本年前已经办过一次手续,但考虑到年关是企业和居民用电的高峰期,想到年后进行,可手续到了年后又过期了。但城投路桥公司工作人员承诺,他们已经去办理新的手续,最迟将在3月底将让路灯亮起。

  前晚9时许记者再次经过现场看见,重庆路高架路两边的路灯都已经亮起,路上的车辆、标线都十分清晰。昨日下午,城投路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桥上、桥下的路灯已经亮起,但西侧辅路上的高杆路灯部分未亮,他们正在排查原因,他们随后将加强对未亮部分的调度。(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