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为抢私生女抚养权 谎称孩子被黑出租拉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2015-03-31 06:46: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3月28日晚,男子为争取私生女的抚养权,自己导演了一出“孩子不见了”的闹剧,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打个马虎眼骗过孩子生母,却最终未能逃脱民警的调查。目前,谢某因谎报警情,被城阳警方行政拘留。

    3月28日晚,城阳分局接警,一男子称自己两个月的孩子被一私人出租车拉跑了。民警到达现场后,当事人谢某告诉民警,他刚从老家菏泽坐车到青岛,准备将孩子送给其母亲照料。在汽车北站乘坐一辆私人出租车到惜福镇途中,他下车小便时,司机可能贪图自己的行李,驾车就跑,将在车后座上的两个月大的女儿拉跑了。

    通过谢某提供的打车路线等信息,民警调取了沿线30余处视频资料以及走访群众200余人次,均未获得与出租车相符的车辆。

    3月29日上午,民警调查获悉,谢某与孩子母亲王某都分别有自己的家庭,而在这种情况下生下了孩子,其中是否还有其他隐情?随后民警当着谢某的面电话联系上了其老家的警方,落实家中是否有新生儿等情况。迫于压力,谢某最终承认他谎报了警情,并告诉孩子安全留在老家菏泽。

    为证实谢某所说的真实性,当地派出所民警也立即赶到谢某老家,并用微信给民警现拍了一张孩子的照片。

    经询问,警方获悉谢某年近50岁,多年来无儿无女,妻子患有心脏病不能生育。几年前,谢某在青岛打工认识了广西籍的妇女王某,两人互有好感,不久就发展成同居关系,

    今年一月,王某生下一女婴,但双方在孩子的抚养问题上分歧很大,为了摆脱王某的纠缠,谢某精心计划了这场闹剧,折腾几十名警察跟着忙了20多个小时。

    目前,谢某因谎报警情,已被城阳警方行政拘留。(陈志伟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