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讯:德翼坠机另一黑匣显示副驾驶行为有蓄意性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5-04-03 18:16:40 字号:A- A+

    据法新社3日报道,调查人员对第二个黑匣子进行分析后认为,德国之翼9525次失事航班副驾驶的行为具有“故意性”。

    负责调查此次坠机事件的法国马赛共和国检察官布里斯罗宾2日发表新闻公报说,调查人员当天在坠机现场找到了飞机上的第二个黑匣子。罗宾表示,调查人员希望从这个黑匣子中发现更多有关副驾驶在驾驶舱中的活动信息,并了解该失事航班的飞行设置是如何被改变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