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跨海菜农公交 地头新鲜菜直达团岛市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徐飞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4-10 11:21:12

青岛跨海菜农公交 地头新鲜菜直达团岛市场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 每天早晨6点多,在黄岛滨海学院车站,有许多挑扁担的菜农要搭乘隧道公交,跨海去青岛市里卖菜。

    他们大多来自黄岛区红石崖街道辖区所属社区,由于菜农较多,又携带了很多物品,占用车厢空间大,造成公交车高峰乘车拥挤。

    为方便红石崖菜农乘车卖菜,青岛真情巴士于4月8日起,运行公交26路菜农公交专线——龙泉王家至滨海学院区间车,全长22公里,早5:00从红石崖龙泉王家站发车,对接隧道菜农公交专线直达市南区团岛市场。这样既方便了菜农、节约了成本,又能让市民能及时地吃到新鲜菜。(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