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停车收费蝉联投诉榜首 驾校医药类位居二三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04-11 08:20:43 字号:A- A+

    记者昨天从市物价局发布的今年3月份价格举报分析热点中看到,3月份全市物价部门共受理价格举报94件,停车收费举报再次位居价格投诉的“榜首”位置。据了解,今年3个月以来,停车收费问题已连续3次位居价格投诉榜榜首。另外,驾校培训收费及退费、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投诉分别位于投诉榜的第二和第三位。

    从价格举报统计数据显示,停车收费主要反映的问题:一是反映公共停车场存在超标准收取停车费或不按淡旺季规定收费;二是部分未经批准无合法资质的停车场设点乱收费以及在施划的停车线外及人行道上非法收费。

    3月份受理驾校培训收费及退费举报24件,主要反映的问题是学员中途退学,驾校未按规定办理退费;其次是关于培训时间的争议。(记者 孙启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