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上月13家企业环保不达标 热电企业占多数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李 青 2015-04-11 13:22:05 字号:A- A+

    青岛市环保局官方网站昨日发布了3月环保不达标生产企业情况,其中,通过冬控专项监测发现青岛高新热电有限公司、青岛后海热电有限公司、青岛金泓热电有限公司、青岛黄海橡胶有限公司、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超标排污,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不同程度超标。

    此次公布了13家环保不达标生产企业,其中青岛能源泰能热电有限公司氮氧化物超标20天,青岛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氮氧化物超标29天,青岛后海热电有限公司氮氧化物超标26天,青岛市高科热力有限公司氮氧化物超标15天,金洲热力有限公司一厂氮氧化物超标11天。另外,城阳出口加工区污水处理厂化学需氧量超标11天,金洲热力有限公司三厂3月10日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超标,国电银河水务(青岛开发区)有限公司(镰湾河二期)3月21日化学需氧量超标,即墨市污水处理厂3月19日化学需氧量超标。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13家环保不达标生产企业中,热电企业仍占多数,有5家超标排放行为通过冬控专项监测被发现,其余企业的超标排污行为均被在线监测平台记录。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李 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