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随手拍监督公交不文明 照片可换观光巴士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4-13 16:47: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该公司从即日起,将针对公交车上的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乘车,从我做起”活动,鼓励市民对公交车上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利用手机“随手拍”, 管一管身边“任性”的乘客。

    市民拍下照片后可微博@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或者关注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微信,将照片发送至微信平台,用简短的文字写明时间、地点以及乘坐的公交线路,也可以说出个人建议,为治理不文明行为支招。交运温馨巴士不仅将对每天前五名的市民免费赠送旅游观光巴士车票,鼓励市民用镜头记录下身边的不文明,用行动见证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记者 于泓 袁灵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