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头图 > 正文

济南最惨车祸 孕妇腹中胎儿被撞出夭折(图)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4-16 16:38:03

济南最惨车祸 孕妇腹中胎儿被撞出夭折(图)

经过雨水冲刷和泥沙掩盖,现场还能看到斑斑血迹

济南最惨车祸 孕妇腹中胎儿被撞出夭折(图)

在事发高速高速公路岔口处,设有红黄相间的隔离柱

    4月12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山东济南绕城高速东线高速发生惨剧,一男一女两人开车撞上路边水泥墩子当场身亡。其中女子怀有身孕,腹中胎儿被挤出来不幸夭折。昨天,记者获悉,两人系夫妻,身亡孕妇姓叶,今年37岁左右,预产期本是本月19日。当天,二人驾车从老家彩石上高速准备回济南市里。事发车辆是一辆白色日产轿车,去年叶女士从别人手中购得,至今没有违法记录。据死者朋友介绍,开车男子平时不喝酒,目前事故被认定为单方事故,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车辆鉴定和尸体检验。

    一家“三口”车祸身亡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绕城高速东线的事发现场,现场仍然遗留有轿车撞毁后的车体碎片,有目击者称上午交警曾陪同死者家属来到现场查看。在此前的4月12日下午1点30分左右,一辆尼桑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拐向路边一个废弃岔口,重重撞在了岔口放置的水泥墩子上,车上一男一女夫妻两人当场身亡。昨天记者获悉,车上两人系夫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