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丈夫怒掀桌 妻子爬出五楼窗外(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4-17 14:12:19 字号:A- A+

丈夫怒掀桌 妻子爬出五楼窗外

    夫妻吵架一般都是女方占优势,但城阳一对夫妻吵架时,丈夫一怒之下掀了桌子,又怒又怕的妻子竟然翻身爬出五楼,跳到邻居家的空调机上,结果进退两难只好求助警方。4月15日晚,城阳区夏庄街道银河路某小区内发生戏剧性一幕,夏庄派出所和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系着绳子充起气垫,最终将女子救了下来。

    女子趴在空调外机

    4月15日晚8时12分,城阳分局接群众报警,一名女子在城阳区夏庄街道银河路某小区五楼空调室外机上哭喊闹自杀,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小区,在热心群众的引领下,民警远远地看到一单元楼五楼空调室外机上有个人影,但女子已不再哭闹轻生,而是害怕地趴在机器上。民警估算,女子距离地面大约17多米,她的衣服随着风不时飘动,室外机悬在楼的外墙面上,周边没任何扶手,西侧最近的一户邻居窗外防盗护栏之间距离也有近两米,恰逢出警时分突然变天,小雨时有时无地飘着,湿滑的条件下女子稍有不慎就可能坠下。时间就是生命,民警迅速联系消防官兵到现场施救,并快速爬上了五楼女子家中。

    拉绳爬楼接力救援

    赶到五楼后,民警发现女子的家外窗有护栏,护栏上没封顶,高约两米左右,而护栏外东侧邻居家目前已装修完毕,但没有人居住,女子就站在护栏外两米左右邻居家的空调室外机上,高处寒风不断,周边一片漆黑,空调室外机只有半米见方,而且因为小雨的缘故也愈加湿滑,女子吓得默不作声。为了快速救下女子,民警耐心劝解稳定她的情绪,并与赶来的消防官兵一起迅速地商讨救援对策,楼下地面紧急铺设上了救援气垫,楼上女子家人和一名有经验的消防官兵分别在腰间扎上了绳索,并分头从护栏爬出窗,手拉手救援,试了几次后消防队员终于登上了女子所在的室外机,给女子扎紧绳索,搀扶着她攀上了防盗护栏,前前后后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成功将女子救下。

    吵架受惊冲动翻窗

    将女子带回房间后,民警经了解才知道,女子姓李,与丈夫都是潍坊人,在城阳打工,事发当晚夫妻俩因为家庭琐事拌起了嘴,谁也不服软,丈夫气得突然站起掀了桌子,感觉受委屈的妻子又怒又怕,情急之下选择轻生吓唬人,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爬出了两米多高的窗护栏,还跳上了邻居家的空调室外机,又哭又闹,等闹够后了之后才发现没了退路,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随即对两人提出批评,好在未造成严重后果,否则后悔都来不及。(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