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科目三连挂四次 城阳男子情绪失控醉卧路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2015-04-17 16:01:45 字号:A- A+

科目三连挂四次 男子情绪失控醉卧路边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昨天晚上,一男子醉酒倒在铁骑山路路边,据了解,该男子驾考科三连考四次不过,情绪崩溃醉倒路边,经民警劝解,男子决定回去苦练重新再考。

    惜福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衣着整齐,抱着胳膊仰躺在地上,民警上前查看情况,闻到浓郁的酒味,民警想将其叫醒,但其喝得烂醉,毫无知觉,民警只能不断拍打,尝试让其醒来。

    5分钟后,男子终于在民警的拍打和围观众人的大声议论中醒了过来,该男子醒来以后,便开始嚎啕大哭,民警十分不解,劝其先冷静一下,先说清楚地址,好送其回家。但该男子根本不听民警说话,不停大哭还尝试拨开民警要离开,民警见其状态判断其遇到了烦心事,于是搀着他上了警车。

    据了解,男子姓张,家住惜福镇,自己从去年开始报名学车,但过程一直十分曲折,科一科二都考了好几次才通过,好不容易熬到了科三,又是连考几次都没过,教练平时对自己很严厉,再加上自己本身就不自信,导致情绪日益低落,当天第四次科三考试又失败了,离开考场,自己失望之极,就去喝酒,本打算喝醉了就好了,可是醒来还是会发愁,自己也30多岁了,被学车这种小事困扰,觉得十分丢人。

    经过民警劝导,张先生的情绪终于好转起来,他答应民警,今后一定不会再用喝酒解决问题了,积极努力的去练车,重新再考。(陈志伟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